人生并无然并卵

甘之如饴

abo私设,世间a,o都甚少,弥足珍贵,a志气满满,风采飞扬,有着各方面的先天优势。o虽然不如a,但也聪慧灵动。时间大多是b,且与b的孩子多为b。一般只有a与o才会孕育出a与o。严重ooc。
后期会提到各种抑制剂等药品或私设。用到再解释。
a=元乾      b=平中     o=末坤
第一章    初见
         萧景琰第一次见林殊是在他七岁的时候,当时的林殊跟他一般大,却比他高了一头。记得当时的林殊从晋阳姑姑背后跑到他面前对他说:你真好看,以后你嫁给我可好。没想到这一句话成了景琰心中永远的执念。记得那天林殊带着他走到溪边捞鱼。那时候还是春夏之际,水还是透凉的,景琰是跟着静妃娘娘长大的,在宫中墨守宫规,举手投足都被宫规束缚的到每一个厘米。那天的林殊的笑声是脆声声的,一直停留在景琰的脑海中。
        鱼儿在脚丫和脚丫之间游来游去,像是瞧不起两个半大的孩子,逗引着他们来抓,却又立刻将他们甩的远远的。“不抓了,景琰,不抓了,这些鱼都成精了,看那天我放火烧了他们。”说完就往岸上走,却看到景琰盯着河里的鱼一动不动,只是刹那间景琰往前一扑,扑到了一条鱼。林殊赶紧跑过去,“哈哈,景琰你可真厉害!”“送你,送给你”“送我”“恩,送你”景琰抱着鱼不停的往林殊怀里送,“哈哈,景琰你真可爱,以后你跟我混,我罩着你,”“啊?”林殊看着一脸呆萌的景琰,心情大好,‘’走我们回去烤鱼吃。‘’
         自此,林殊和景琰开始了两人行的旅程,各种调皮捣蛋,闯祸不断。林殊也在景琰的心里从林殊变成了小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