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并无然并卵

【苏靖】团宠日常

今天心情不好,所以写点东西安慰一下自己。
私设过多,严重ooc,不喜误入。
第二章   幼儿园

       对于萧家所有人来说,今天是个大日子,因为景琰两岁半了,第108次要去幼儿园了。为什么这么多次,因为每次景琰去学校回来情绪绝对不高,扑闪扑闪着大眼睛,嘴一撇就抱着哥哥们或者爸爸哭不要去幼儿园。而作为景琰就是原则的脑残粉们,立马就同意了。今天是四个脑残粉在失败了108次之后,众志成城一定要将景琰送到学校。
萧选篇
       “爸爸,我可不可以不去上学。”萧选一边给儿子穿着鞋,一边抬头“景琰,为什么不去上学,上学你可以有滑梯玩,你可以读书认字,我的景琰读书一定很棒。”
“是可以学到像之前爸爸讲的小天鹅(注:丑小鸭)的故事吗?”
“是啊,景琰还可以学到更多的故事”一定要劝服景琰上学
“爸爸不可以教我吗?”萧选对着儿子恳切的眼神“当然可以”四个字便脱口而出。“真的吗,那景琰就可以在家让爸爸教了” 
小鬼头原来在这等着我呢。“不行奥,景琰要去上学,然后爸爸回来再给你讲故事”
“可是景琰去了幼儿园就不能常常看到爸爸了,不能每天早晨给爸爸亲亲,给爸爸拿领带,送爸爸上班,不能中午亲亲,陪爸爸吃饭,不能每天晚上亲亲,接爸爸回家。不能。。。。”萧远一把抱过景琰“我的景琰是这么想的吗?”“嗯~我最舍不得爸爸了,最爱爸爸了~木马~”说着一边撒娇的钻到萧远怀里。面对景琰的突然告白和献吻,萧选表示我绝对没有被诱惑。只是觉得我的景琰真是太懂事了,况且景琰离开我的视线确实是一个不能忍受的事情。至于幼儿园。。。景琰还是太小了。。这个事过一阵再说吧。。。
萧选战五渣,第109次失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